close
第一次的SOLO演唱會在各地獲得大盛況
對於把「挑戰」作為這次演唱會的主題
一次再一次更加成長茁壯的翼
由真實熱烈的回應、歌迷或周圍大家的愛情、
下回的課題等等….能得到的東西或許是無法衡量的



現在正是solo演唱會的最白熱化的時期。在開始前如果都按照我想像的部分進行的話,隨著演唱會的開始而有了最初我所留意的部分呢。如果這次的solo演唱會要以一句話來表現的話,就是能感受到”迷魅”。對於一直在製作著的世界,來賓的狀況都沒有改變,因此對來觀賞的各位來賓才有的”邊跳躍舞動著邊享受”的氣氛,是無法改變的。因此這次我也不客氣的接受來自各方的歌迷的支持等。相對的、對使用運動護腕商品的看來是今井翼的歌迷證明的表現。在說方才的部分,在要開始前想著以按照我所希望的完成動作和姿勢真是太好了。第一天也有困擾著的人,可是所謂的演唱會是活的事務,所以說越進行越有氣氛出來呢!!因此對於開始的東京場和現在的場地,即使是進行同樣的事物,氣氛都會改變起來喔!!和來賓相呼應感覺很棒,不是只能感受單一方進行的氣氛,而即使是(演唱會)進行著心情都非常的棒。

再者這次在東名坂(滋賀縣),那是三大城市以外的地方,也許沒有來看過我的演唱會的人大概也很多吧!所以我想在更多一點容易了解的東西,讓歌迷觀看的話是比較好吧!多少把歌迷改變看看。這一回朝著一開場就掀起歌迷的情緒的方向等呢。當然是回應著各方面的需求(要求)喔!!因此要寄來各方面的意見喔!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歡跳舞,可是對於成為許多人期望著跳舞的自己的事,我很有實感。
可是、我強烈感受到還有很多必須要磨練不可以的部分也是事實呢!!我認為沒有所謂的”這些才是正解”的事才是世界。如果說迷魅的事才是全部嗎?,不是那樣的,如果說能讓大家看到舞蹈的話就是好嗎?,不是那樣的。如果是以前的自己,周圍的一點話語、他人的影響,面對那樣的事情都有好像會變得被驅散不見!!但是最近對於展現自己的我,真的轉變堅強成長了呢!!在那樣的舞台,我就會變得能更加努力堅持到底一般喔。即使那樣偶爾也有變得像是失去自信的時候,工作人員的大家真的非常非常的溫柔。那樣的時候會輕拍我的背說著「沒關係,抱持自信而做吧!!」


說到輕拍我的背,這段時間和東山前輩見面的時候,收到了「要貫徹到底!」的珍貴話語。簡單的語言,但是非常沉重的直達內心深處。且那不是對我說了什麼話題的回應話語是突然說「正在進行著演唱會吧!!加油喔~要貫徹到底啊!!」。果然作為事務所的前輩、人生的前輩,都是累積了許多經驗過來的人的語言,因此是非常撼動人心的吧!

說到後援(伴舞)、關於這次在背後給予伴舞的小傑尼斯的孩子們,真得是非常努力的幫我伴舞了。他們跳舞的態度,不是隨隨便便的。那樣的態度傳達到我這裡來了,因此我也受到了刺激呢!再者那些話不是失去自信喔。我們本身對於正在進行的事抱持著自信,絕不會被不必要的事情迷惑,正筆直的前進著……我是那樣的感覺。比方說、這麼做的話會不會被責備?或是這麼做的話自己看起來非常帥氣?等等,完全沒有那樣的邪念呢。腦子裡有的是要怎麼做能讓這個畫面看起來完整清晰的呢?!是像那樣的看著整體喔?!我認為看著後輩們,就我也必須更努力。再者舞蹈的情況,都是抱持整體統一性的跳著,因此大家一起跳著舞,心情都很好呢。對於這次彩排的時候,不是把動作記住就ok了,大家討論著盡可能的讓彼此的動作相互配合呢。小福和哥哥組的把很小的孩子們做了完整的分配,我看著那樣的情況,就(對他們的成長)發自內心的微笑而且能信賴依靠喔!我是小傑尼斯的時候,是比小福更小的孩子組呢!(笑)面對對方的行禮或著非常害羞得不能言語等,但是我想對於到公演結束前,在哪一個地方大家能一起去吃飯的話,很好呢。

對於私生活的部分,最近要喝好喝的酒的機會很多喔!!並不是很貴的酒或是經常喝著酒等不是那樣的,是所謂的以幸福的心情喝一杯吧!最近對葡萄酒….特別是紅酒,非常喜歡呢。契機是收到熟識的人送的葡萄酒儲藏庫吧。啊~~並不是要成為說「這個是85年的葡萄酒儲藏庫喔…..」這樣深奧語言的人…等(笑)。和合得來的夥伴邊單手拿著葡萄酒大聲的暢談邊度過快樂的時光…..那樣才是最幸福的啊!!





這篇受訪的內容是什麼時候的,我並不清楚
這只是我為了練習翻譯而隨意由妹妹的收藏的內頁抽的^^b
或許意思會有些許的落差呢(笑)
明後天我會把日文的部分放上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